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将齐心协力推进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9日 【字体:

大邑将齐心协力推进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

9月29日,我县召开质量强县暨品牌战略工作会,总结前一阶段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周道富、安建东、高平、李伦、马泽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并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去年以来,我县质量强县和品牌战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成功申创“省名牌产品”8个、“省著名商标”17件,“市著名商标”36件,特别是3件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件产品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实现了国家级名牌“零”的突破。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马泽泉宣读获得第十届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企业质量信用等级企业的表彰决定;副县长李伦安排部署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平宣读获得2012年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企业的表彰决定。

县委书记周道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获奖企业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要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努力方向,主动做好服务,围绕对外开放和项目会战、产业倍增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工作。

他强调,要齐心协力推进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工作。政府要加强引导扶持,企业要主动参与,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企业主动、政府推动、上下联动、整体互动”的良性格局,努力把我县质量强县和品牌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动“快飞赶超、争先进位”作出新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