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考古专家组到大邑药师岩进行调研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11月12日,成都市文物处处长李南书率市文物考古专家组来到,对大邑县药师岩、虎刨泉摩崖造像进行文物维修及编制保护规划方案做前期调研工作。

调查组一行首先在县文体广新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斜源镇药师岩、虎刨泉摩崖造像进行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县文体广新局对药师岩、虎刨泉摩崖造像开展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李南书处长强调,要认真做好药师岩摩崖造像编制保护规划方案及文物维修工作,把文物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为能更好的保护我县石雕文物的价值,他建议我县将药师岩、虎刨泉摩崖造像以及佛子岩摩崖造像一并打包为“唐代摩崖造像”,进一步提升文物文化内涵和旅游开发价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