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构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 设立大邑县人力资源市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公众网信息,目前大邑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将着手构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

一是整合该县人力资源市场和人才市场,引进民办职业介绍机构参与。在县人社局设大邑县人力资源市场,全县二十个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设立分场,建立以公共职介机构为主、民办职介中介机构为补充的职介服务体系。

二是实现供需信息共连共享。开通QQ群,加强求职用工信息交流、协调人力资源招募工作。每月5日在当地媒体集中发布用工信息,大邑人社微博实时更新用工信息,20个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同步传递信息。

三是拓展供需信息外延空间。主动联系邻近区(市)县,建立劳务合作关系。针对全县农村劳动力中大龄妇女就业问题,主动与郫县就业局开展区域劳务合作,利用郫县食品工业园企业对农村劳动力的大量需求,组织该园区企业到全县乡镇巡回开展招聘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