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多形式宣传“962567大邑一号通”

作者:李萍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9日 【字体:

 “大爷,以后要咨询、求助的话可以拨打‘962567大邑一号通’……” 11月5日,在新世纪广场举行的“962567大邑一号通”宣传活动中,县信访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资料,宣传该号码的用途。

 据了解,为提高“962567大邑一号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我县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在电视、报纸、电台等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在学校、医院、旅游景点售票窗口等人群集中地散发宣传册;在县内出租车顶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门户网站公布热线电话等,力争让该号码最大限度、最短时限实现家喻户晓。

当天,该局共集中受理群众咨询800余人次,向市民免费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册近2000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