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2013年11月13日,县治理办主任、县城管局局长余红云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在县城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大邑县综合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组织学习新的测评体系,并安排部署测评迎检工作。

会上,县治理办主任、县城管局局长余红云一是传达了11月12日刘守成副市长召集的市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会议精神;二是针对即将开展的第二次综合文明指数测评,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落实县领导关于“牵头部门要对工作推进负责、对工作结果负责、对工作考核负责”的指示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对标自查自纠,确保测评取得预期成效;三是突出重点,加强薄弱环节的治理,提高环境质量。

县城管局副局长钱安桥对2013年下半年第二次综合文明指数测评体系中关于城乡环境治理的测评标准进行了逐一解析,对年终目标检查工作和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