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11月28日顺利动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8日 【字体:

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11月28日顺利动工

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11月28日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建设顺利动工,该工程是成都市市域快速路网建设项目,新建全长14.4公里,双向6车道,路面宽3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计划工期18个月,由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据了解,成温邛快速通道是全市“五大兴市战略”中“交通先行”的重点项目,也是一条几乎与成温邛高速路平行的免费快速路,全长约52公里,起于武侯区江安河附近,沿成大路方向,经双流县、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止于邛崃市前进镇新邛路。其中,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起于崇州市与大邑县交界处,从安仁镇西侧向南延伸,经苏家镇、三岔镇进入邛崃市境内,设计为双向6车道,时速80公里,路宽3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当天,记者在安仁镇裕民村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正在平整路面,工人在工程技术人员指导下抓紧进行边沟施工。施工方负责人张守益表示,1个月以前,公司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已经到位,并在施工现场开始前期放线和勘测工作。该项目启动后,将分为5个标段同时施工。目前,施工方已倒排工期,制定施工计划进展表,严格按照计划施工,确保早日建成。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公路路网,加快成温邛城市发展走廊形成,对于提升我县区位优势,促进对外经贸交流,改善投资环境,调整全县产业布局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今日大邑 牟冰吉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