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12月12日大邑拍卖南二环2宗土地 起拍价180万/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2月12日大邑县国土资源局准备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拍卖的方式出让晋原镇桃源新城南区两宗土地(土地宗号为三四号),其中三号地为61.1139亩,四号地为59.4199亩,两宗地合计120.5338亩,起拍价均为180万/亩,土地性质为城镇混合住宅用地。

12月12日大邑拍卖南二环2宗黄金土地

本次拍卖土地坐标

此两地块为2013年大邑拍卖9宗土地中的黄金区域,目前桃源新城南区的土地基本上拍卖殆尽。7月31日位于桃源新城核心区域圣桦城旁一宗约73.2518亩住商混合用地以282万/亩被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拍得,溢价率41%。此次拍卖的南二环内侧两地块位置也较好,周边正在建设的小区有邑都上上城,西岭。香槟国际,且紧邻银都学校,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此外,周边还有大邑中学,属于绝对的学区房。绝好的地理位置势必赢得众多地产商青睐。

以下为拍卖详细信息。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完善建设用地指标交易制度促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的实施意见》(成国土资发〔2011〕8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及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定于2013年12月12日上午10时,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以拍卖方式组织出让4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