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以严格执法促进企业加大环保投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位于大邑县悦来镇成都华侨凤凰现代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县较大的畜禽养殖企业,列入了我局重点监管名单内。我局执法大队结合环保专项行动,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加强了后督察力度,以严格执法促进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和强化环保管理。为解决历史遗留的环保欠账问题,截止到2013年底,该企业投入大量资金,完成了猪场沼液储存池避雨棚、圈舍外雨污分流排放沟增高施工,新改扩建了干粪堆放场,购置了猪粪固液分离机,改造了猪场至沼气池主粪水输送管道600米,在公司内部园林铺设了3000米沼液喷灌管网,并在当地村委规划的猕猴桃种植基地修建了容积达到2000立方的沼液储存池,铺设粪水输送主管网7000米及配套的分支管网。该公司采用种养结合,实现零排放,达到环境综合治理、粪污变废为宝、促进农民增收、解决污染难题的双赢举措,推进了绿色、循环经济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