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斜源小学接受中酿品致有限公司爱心捐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2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教育局信息,2013年12月31日,中酿品致有限公司爱心人士代表一行3人来到斜源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斜源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由学校大队辅导员李杰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在温馨暖人的氛围中进行。捐赠仪式上,中酿品致有限公司为全校122名学生送上冬季和夏季服装各一套,在“元旦”节到来之际,孩子们收到这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而特别高兴。爱心人士的关爱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让每一个孩子感到温暖。随后,中酿品致有限公司陈女士作了讲话。陈女士向全校师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克服种种困难,立志成材。

最后,学校付晓洪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中酿品致有限公司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祝福。要求同学们要从小树立梦想,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社会,不辜负爱心人士对大家的期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