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镇学校与子龙街小学通过成都市“新优质学校”验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12月25日,市教育局公示了2013年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新优质学校”验收合格名单,全市共64所学校通过验收。我县安仁镇学校、子龙街小学成为成都市验收认定的第二批“新优质学校”。

新优质学校”包括义务教育阶段的公办、民办学校(含九年一贯制学校、一般普通高完中的初中),培育对象主要有三类:以前办学基础较差或一般,近年办学水平提升明显,目前已经成为区域具有较高社会声誉的学校;生源情况一般,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中取得明显成效,教育教学成果产生较为广泛的影响,形成一定办学特色的学校;通过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初中办学三年以上,小学办学五年以上,并形成了一定办学特色的新建学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