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负氧离子监测站(点)验收顺利完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2012年底,我县在晋原镇城区及景区建成5个负氧离子自动监测站(点)。县委县政府为全面了解我县山、丘、坝区生太环境质量状况,决定再建4个负氧离子自动监测站(点)。

自2013年4月我局承担负氧离子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以来,我局先后请中科院大气所,中国气象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专家,对开展负氧离子监测工作研讨论证;随即我局组织人员对设置点位进行选址现场踏勘。于5月进行招投标,6月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至此我局负责负氧离子4个自动监测站(点)的建设基本完成。

通过半年多来的试运行,负氧离子监测站(点)运行良好,数据可靠,12月27日通过中科院大气所,中国气象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专家验收,至此我局承担的负氧离子监测站(点)工作顺利完成,并实现了大邑县负氧离子监测山、丘、坝区域性覆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