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1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 环比涨幅呈稳中趋降态势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5日 【字体:

国家统计局2月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总体平稳,涨幅呈稳中趋降态势。统计显示,2014年1月份,有2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去年12月份有所回落。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涨幅比去年12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延伸阅读>>

1.70大中城市1月份房价 62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价格,20个月来首次环比下跌。70个城市中,有62个城市新房价格比上个月上涨,仅6个城市比上个月下降;69个城市新房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仅温州一个城市下降。

2.统计局:1月70城房价69个同比上涨 最高涨20.9%

2月24日,国际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62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6城下降;与去年同月相比,69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城下降。

3.杭州房价下跌真相:库存高企城市扩张供应激增

最近曝出的杭州等城市多个项目价格出现调整,让年初就已传得沸沸扬扬的“楼市崩盘论”再次发酵。有专家认为,尽管中国的房地产还没有走到崩盘的境地,但确实已经走到了一个亟需变革与调整的十字路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