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马年春节迎来观影热潮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4日 【字体:

大邑马年春节迎来观影热潮

2月11日,记者从县文体广新局了解到,正月初一至初七,全县影院放映电影626场,25302人次观影,均创下历史新高。数据表明,到电影院看电影,已成为春节期间我县百姓重要的文化消费方式。

“春节期间,14500人次到影院观影,较去年提高了近40%,正月初一最火爆,单日观影人次就有3000多。”当天,西岭国际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观影热潮有两个原因,一是影片给力;二是市民生活习惯的改变,打麻将等渐渐被许多市民抛弃。“春节期间去了两次影院,排队买票的气势直逼春运抢车票。”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正月初二他提前半个多小时到影院都没买到理想位置,只买到了第二排靠边位置。

“假期里同学聚会、亲友请客,消遣方式只有打麻将、唱歌,大家都觉得没劲。”影迷周童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前往影院看一部优质电影不仅是一种划算的文化消费,还利于家人、朋友团聚,看完后也极易获得精神上的满足。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市民,他们表示,比起大吃大喝,看电影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