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邛崃—新津客运专线及西岭雪山旅游铁路纳入规划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4四川省开发区(园区)及城镇化项目表》日前已编制出炉,项目重点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公共设施、城市住房、产业发展和土地整理等五大领域。其中两大项目涉及大邑,分别是大邑—邛崃—新津客运专线及西岭雪山和鸡冠山旅游铁路项目。

大邑邛崃新津客运专线及西岭雪山旅游铁路将规划

图片来自百度帖吧四川吧网友AndyZHJ

据百度贴吧四川吧网友2013年发帖“【川西旅游铁路网有望成形】四川新增数个5A景区形成景区群落”,其中关于大邑的铁路线路与上述两大交通线路相符,大邑旅游铁路线覆盖西岭雪山,花水湾,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线路1 起于西岭雪山景区-西岭镇-花水湾镇与成都西旅游环线相交,线路2起于鹤鸣山景区-悦来镇与成都西旅游环线相交-大邑县与川藏铁路(成雅城际铁路,在建成蒲铁路段)相交-安仁古镇-止于建川博物馆,不过目前线路暂未见官方发布。

四川省投资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建设这些项目将引导建立多元化市场投融资机制,除了积极争取中央、省财政资金支持外,重点是用好、用活债务资本市场,鼓励地方政府通过发债等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充分利用企业债权融资、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融资、融资租赁、信托和资产证券化产品等融资工具,有效解决全省开发区(园区)及城镇化项目建设的融资渠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