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文化市场经营业主法律法规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4月25日上午,县文体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组织全县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开展法律法规培训。

会上,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通过培训学习,让文化市场业主了解了文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违犯法律法规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一步增强了文化市场业主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我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紧紧围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开展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坚决杜绝文化市场的“黄赌毒”现象,不断增强文化市场业主的法律素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