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组织召开“4.20”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为加快完成灾后重建项目的前期工作,实现灾后重建项目的“早谋划、早开工、早见效”,确保2014年4月20日前我县灾后重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12月18日,县重建办组织发改局、建设局优评中心、财评中心、环保局、县政府采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为全县灾后重建项目的牵头单位和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项目建设的有关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县发改局就项目审批须具备的相关要求和项目投资的“双控”以及项目设计调整的程序进行了业务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省、市关于芦山地震灾后重建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的相关规定;县环保局按环评的分类管理以及审批权限向项目实施单位进行了介绍;县政府采购中心争对重建项目中的“采购类”项目,向项目业主详细介绍了政府采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县优评中心和财评中心就各自的所负责的工作向项目业主介绍了资料的申报条件、注意事项以及出报告的承诺时间。会上,争对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各有关职能部门就各自所负责的部分一一作了回复和解释。 最后,县发改局就如何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前期工作讲三点建议:一、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各牵头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确保所有灾后重建项目在2014年4月20日前全面开工建设。二、精心组织,早作准备。各单位务必尽早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安排,倒排前期工作时限,同时对具体的工作人员相对固定,避免因人员变动而对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造成影响。三、并联工作,缩短时限。各单位要用统筹的理念来指导工作,用并联工作方法来开展工作,到“程序不减,时间缩短”, 确保灾后重建项目及时启动,规范推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