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警钟长鸣 大邑消防在火灾现场教学(组图)

作者:雷涛 侯丽莎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1日 【字体:

“车间排风扇长期受蒸汽腐蚀且温度过高,是造成车间储存甲苯起火的主要原因……”大邑县消防大队队长王衢说到。日前,成都市丽凯手性技术有限公司1号生产车间引发了一场大火,造成重大损失。今日下午,大邑县10多个部门及200多名群众来到该车间,现场学习如何预防和处理火灾。

警钟长鸣 大邑消防在火灾现场教学(组图)

 参观车间火灾现场

车间被烧得面目全非,随处可见破碎的玻璃,以及被烟熏黑的砖墙……2014年5月9日,成都丽凯手性技术有限公司1号生产车间内存放的甲苯发生燃烧,火灾烧毁了1号整个车间,所幸的是消防部门及时赶到,才未造成人员伤亡。

5月20日下午,成都市大邑县10多个部门及工业园区80家企业在大邑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的组织下,来到“5.9”成都丽凯手性技术有限公司1号生产车间火灾现场,亲眼见证了火灾的残酷。

警钟长鸣 大邑消防在火灾现场教学(组图)

 消防器材展示

据了解,大邑消防大队不仅在车间现场教学,还展示了随车配备的空气呼吸器、救生气垫等顶端的灭火设备等,在场不少群众纷纷拿起手机进行拍照记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