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市第43届春季房交会今日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1日 【字体:

成都市第43届春季房交会今日开幕

今日,备受关注的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210余个房地产项目亮相了展场,让你“零距离”感受各楼盘宜居的魅力。据了解,本届展会共设置4大展馆,展示内容十分丰富,将让不同需求购房者都能在房交会上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同时,本届房交会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周到的服务,也将让购房者感受到休闲购房两不误的房交会。本届展会会期5天。

4大展馆

内容充实看点多

今天开幕的房交会,内容丰富看头多。在1-4号展馆中设立了住房保障、商品房、二手房以及家居建材等展区,分门别类进行展示。从具体的展馆设置看,1号展馆的左侧是家居建材展区,而右侧则是成都区(市)县组团展区,届时,不仅有新都和龙泉驿各自携区域内不同类型的品质楼盘组团参展,还有包括郫县、都江堰、彭州、大邑、邛崃、青白江6个区(市)县“抱团”齐亮相,展示各区域宜居形象。2号展馆是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在展馆前部,包括保利、绿地、万华、华宇、东原等10余家品牌开发企业亮相,在110-200平方米面积不等的展区中,将带给购房者不同的成都品质生活感受。同时在2号展馆,还有天府新区组团展示区,在21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中,既有政府形象展示区,展示最新规划信息,还有区域内11家开发商携带12个项目参展。3号馆展馆同样是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包括蓝光、和记黄埔、中粮、中铁八局、恒大等10余家开发企业参展,而蓝光、和记黄埔超大展位,届时将带给参展者带来不同的购房体验。

“关注民生”将在2-3号馆的连接馆集中体现,这里设立了住房保障展区和住房公积金展区。在住房保障展区里,上万套保障性住房房源将集体亮相,包括公租房、廉租房、限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等,涉及10余个保障房项目。而在旁边的公积金展区,将在现场为逛展市民提供自助查询服务和现场咨询服务,职工可以现场查询自己的个人账户信息,也可以全面详细的了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的办理方式。

4号展馆的左侧区域有电子商务馆和二手房展区,在二手房展区中有包括有链家、美联、伊诚、21世纪不动产、我爱我家、富房、满堂红等7家二手房品牌中介亮相,届时将带来上万套品质房源。而4号馆的右侧则是首次打造的旅游地产展示区,汇聚省内外旅游地产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