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强化物业管理 整治小区环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7日 【字体:

来自大邑房管局信息,近期该局针对群众反映的城区部分小区楼道、电梯内存在小广告、乱涂画等问题,安排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到城区中铁•龙郡、翰城国际、春天国际等小区督促物管人员整治小区环境。

目前,小区楼道、电梯内存在的小广告已集中整治完成,对外宣传栏已进行了规范化设置。物管公司正组织工作人员对楼道间墙壁进行粉刷,并加大人员巡查乱涂画等现象,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对物管公司的日常巡查制度,加派人员对城区小区进行不定期暗访巡查,并结合“业主年”工作,让业主参与到强化小区的管理中,共同监督。同时,针对整治不力的物业管理公司,将报经市房管局,对其进行信誉扣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