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组织召开全县农民集中居住区物业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8日 【字体:

大邑召开农民集中居住区物业管理经验交流会

来自大邑县宣传部信息,按照市文明办关于不断提升农民集中居住区管理水平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大邑县农民集中居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建设,巩固“三新”活动成果,2012年11月15日上午,县房管局牵头组织全县20个乡镇农民集中居住区物业管理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共70人,在安仁镇蔡山小区召开了全县农民集中居住区物业管理经验交流会,总结推广我县在农民集中居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会上,房管局对今年市县各级关于农民集中居住区规范化物业管理的标准和要求进行的传达,系统介绍了近些年来,我县不断探索农民集中居住区物业管理方面总结出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大邑县圣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安仁镇政府现场介绍了蔡山、革新、青杠等16个农民集中居住区在管理、服务、环境卫生、保绿、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好的做法。房管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只有优质的服务才是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的意识,不断想办法破解小区管理难题,注重细节完善。二是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在日常小区管理中,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要主动介入,尤其要在工作常态化上下工夫。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办法,不断提升小区的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志愿者服务是今年市委重点工作,物业管理公司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是市上的明确工作要求,同时也是我县当前工作的薄弱点,各物业管理公司一定要对照要求,迅速组建队伍,结合小区群众需求大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