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到沙渠安仁现场办公:高品位规划 高质量建设

作者:文军 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3日 【字体:

县领导到沙渠安仁办公:高品位规划 高质量建设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率相关部门到沙渠镇,就推进“产城一体、四化同步”发展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5月8日,陈扬杰一行先后来到沙渠在建、拟建道路,滨河湿地公园等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据了解,我县力争通过3年努力,以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为契机,推进沙渠产城融合发展。通过完善交通设施、公共设施、市政配套,发展特色优势工业,发挥“产城一体、四化同步”示范带动作用,将沙渠镇打造成布局合理、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景观优美、产业发达的生态化宜居宜业小城市。目前,该镇启动了9条市政道路、工业园区道路、配气站一座及配套管网、成新蒲大邑连接线、第二绕城高速大邑连接线、滨河湿地公园、污水处理厂、110KV变电站、安置房等重点项目的建设。

陈扬杰对该镇近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高品位规划,高质量建设;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深度参与,积极推进沙渠镇小城市建设;要大力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副县长李伦陪同。

5月12日,陈扬杰率相关部门到安仁镇就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当天,陈扬杰认真听取了安仁文博产业园、安仁新天地等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县国土、规划、建设、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据悉,今年,安仁镇重点建设项目共10个,总投资11亿元,截至4月底,已有5个项目正式动工。

就进一步加快安仁镇项目建设,陈扬杰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在注重整体性的基础上,尽快制定出整个安仁镇的基础设施建设总体规划,为项目开建及加快推进提供有利条件;各项目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尽早开工、有序推进。

县领导杨晓涛、袁顺明、丁昭静陪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