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5月8日下午,县公共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县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纪委书记、交易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县财政局、采购中心、统筹办、交通运输局、城乡建设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分别对村改项目建设、村组道路建设养护、房屋建筑质量管理、政府采购、交易站硬件配置、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作了培训发言。公管办重点对乡镇公共资源交易站的机构建立、职责分工、交易站规范建设、规范交易流程、正确界定交易项目的适用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公监办通报了乡镇交易站建设情况并就做好乡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了要求:一是重视服务站建设工作,做到“四落实”、“五规范”和“一严格”;二是务必学用结合、加强监管;三是强化操作,务求实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