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年大学生村官专场就业推介会 500余个岗位供选择

作者:李晓东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4日 【字体:

大邑2014村官就业推介会 500余个岗位供选择

5月22日,县人社局2楼大厅内,人头攒动,由团县委和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4年大学生村官专场就业推介会在此举行,吸引了500余名村官到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75人。

当天,县地税局、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远星橡胶、利民连锁、百伦新宸、凯西集团、国寿大邑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协税员、教师、销售、行政、库管、会计等500多个岗位。

“对于服务期满的我们来说,找工作是迫在眉睫的事。”一名到期的“村官”说,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

在会场的入口处,团县委和县人社局专门设立了创业政策咨询点,为前来咨询创业优惠政策的大学生提供便捷服务,并现场解答2014年一次性创业成功补贴和青年小额贷款申请的办理流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