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货车高速路侧翻 撞破防护栏冲进工厂院坝

作者:张周鹏 侯丽莎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4日 【字体:

大邑货车高速路侧翻 撞破防护栏冲进工厂院坝

大货车侧翻冲进一机械加工厂

昨(24)日17时48分,成都市大邑县成温邛高速大邑段晋原镇正东村距离大邑东收费站50米处,一辆装满酒的红色拖挂车侧翻在地。成都消防大邑县晋原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前往现场救援。

17时58分,消防官兵到达事发现场看到,该高速路段上的防护栏被撞破,货车冲进了距离高速路最近的一家机械加工厂里,侧翻在工厂院坝内,该红色拖挂车车头严重变形。

据乘坐拖挂车的人称,当时有两个人在车内,司机在高速路转弯处发现方向盘突然失灵,便立即采取紧急制动,但由于车辆体积大,装载货物多,刹车没有刹住才撞破了防护栏,冲进了工厂里。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受轻伤已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