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88名新协警全部上岗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5日 【字体:

大邑88名新协警全部上岗

在为期3周的岗前培训结束后,5月19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今年新招录的88名协警全部上岗执勤。

“师傅,麻烦你把电动车停放到黄线内!”、“大姐,这里不能停放机动车,请开到那边专门的停车点上。”……当天,在县城南街,记者看到,9名协警在1名民警的带领下,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整治,规范沿街车辆停放。

据了解,在通过军训、理论培训、“实战演练”层层考核后,从本周开始,新招录的协警被分为10个班,每个班由1名民警带领,对县城大邑大道、南街等10条主干道进行集中整治。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新招录的协警主要投入到城区交通管理,充实交警警力,待城区交通乱象等问题得到遏制后,还将对他们进行再分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