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男子冒充交警专逮“电马儿” 撞正牌交警现原形

作者:马丽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6日 【字体:

月16日报道  身穿警服和反光背心、手拿罚款单据,像模像样地冒充交警罚款,还专门逮搭人的“电马儿”。今天上午,成都市交警二分局民警在执勤的时候,将一名正在“罚款”的歪交警逮个正着。

大邑男子冒充交警罚款 撞正牌交警现原形

今天上午9点左右,在成都市商贸大道五块石电子市场门口,正在此处执勤的交警二分局二大队民警赖磊、吕建发现一名“交警”正在对一辆运渣车进行罚款。该男子身穿警服、反光背心,却没有扎腰带,看起来有些异样,赖磊、吕建立刻起了疑心。“你是哪个分局的呢?”“二分局二大队的”男子脱口而出,却不想撞上了正牌的二分局二大队民警。

两个民警当时并没多加理会,而是在其后面悄悄跟踪。在五块石电子市场停车场,当该男子想要驾驶一辆车牌为川A383HA银灰色面包车离去的时候,民警将其当场抓获。在男子的面包车上,民警还发现了警官证、电棒、腰带、背心、驾照等物品,以及假的罚款单据。

大邑男子冒充交警罚款 撞正牌交警现原形

真伪罚款单据(上方为真)

大邑男子冒充交警罚款 撞正牌交警现原形
 
 查获的背心、腰带、帽子等

据该男子交代,他叫吴喜生,26岁,成都市大邑县人。身穿的警服是其已亡的哥哥吴以平的,面包车是他嫂子的。警官证、驾驶证是他花钱办的假证,电棒、腰带、背心、罚款单据等物品也买来的。因为没有工作,加之欠债3000多元,吴喜生已经第三次在五块石电子市场门口冒充交警进行“罚款”了。前两次,他专门逮搭人的“电马儿”,每次罚款50元,已经成功的将1000多元“罚款”收入囊中。“以前骑电瓶车被交警罚过,于是就想到用这种方法来骗钱,但是我现在知道错了。”说到自己的行为吴喜生后悔不已。

民警提醒,正规的罚款单据在正面印有“当场处罚定额票据”字样,背面有被处罚人的姓名、身份证号、被罚款项说明以及公章。50元金额的罚款单据为浅紫色,20元金额的为蓝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