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万亩葡萄园将于7月24日晚8点登陆CDTV-3“热线188”栏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农发局信息,7月23日,成都市农委宣传处与成都电视台“热线188”栏目组来大邑拍摄韩场万亩葡萄园,重点介绍大邑葡萄产业发展现状,该栏目将于7月24日晚上8点在成都电视台3套“热线188”栏目《周末去哪儿》播出。

本次栏目特别邀请了巴蜀笑星田长青(即《幸福粑耳朵》田菜农)现场助阵,田长青与青龙葡萄合作社社长曾正平、葡萄采摘区游客一起通过脱口秀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我县葡萄产业,短片的拍摄较全面地介绍了大邑万亩葡萄园品种、采摘活动、美食美景、旅游路线……该宣传片将引导市民认识和了解大邑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促进我县乡村旅游发展进到了积极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