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将于9月18日下午试鸣演练防空警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信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四川省人民防空警报系统管理办法》的规定及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3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经大邑县人民政府决定,定于2014年9月18日14时30分至15时,在大邑县行政区域内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演练。

信号内容

14时30分鸣放“预先警报”,其信号为: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持续三分钟);

14时40分鸣放“空袭警报”,其信号为: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持续三分钟);

14时50分鸣放“解除警报”,其信号为:一长声(持续六分钟)。

鸣放地点:大邑县人武部、预师一团、地税局、城乡建设局、大邑实验中学、大邑初级中学、大邑中学、成都技师学院大邑分院、电信大楼、电力调度大楼、三瓦窑热电公司、商会大厦、鑫河国际酒店、晋原街办、安仁镇、王泗镇、青霞镇、新场镇、三岔镇、悦来镇、苏家镇、上安镇、董场镇、沙渠镇、韩场镇、蔡场镇、斜源镇、出阝江镇、花水湾镇、西岭镇、鹤鸣乡、金星乡、雾山乡人民政府。西岭镇云华社区、花水湾镇天宫庙社区、雾山乡裕民社区。

望社会各界注意识别信号,不要慌乱,保持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