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房地产登记将移至政务服务中心B区办理

作者:王滔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2日 【字体:

近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加快B区服务大厅的升级改建工作,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预计9月底完成B区改造工作,10月初正式对外服务。

合理布局 扩建服务大

大邑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中心场地狭小,很多审批服务事项未进驻,群众办事较为不便。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功能,向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今年4月启动政务服务中心B区改造工程,利用人社局服务大厅1、2楼现有条件和内部原有结构,科学规划设计,适当施工改造。

“改建完成后,B区服务大厅面积约1500平方米。”中心负责人介绍,现有的A区服务大厅1500平方米,整合后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这将极大提升大邑政务服务效率,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分区服务 优化政务环境

“B区升级改建工作是当前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重点。”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在改建工作中,中心主动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大邑县房地产登记将移至政务服务中心B区办理

A区

大邑县房地产登记将移至政务服务中心B区办理

B区

改建完成后,B区将是以服务群众为主的市民服务中心,可提供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人力资源、房地产登记、林业产权管理、民政婚姻登记、公积金管理、司法公证、法律援助等服务。而原有的A区是以服务企业为主的企业服务中心,可提供企业设立登记并联审批、建设项目并联审批、卫生许可、餐饮服务许可、涉农审批和服务事项、城市管理、户籍管理、出入境证件办理服务,并新增投促、经信、商务、物价、安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窗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