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拟将在10月国庆期间举行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

作者:宋春雨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31日 【字体:

8月27日下午,大邑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执行公司竞标大会在大邑县房管局举行。大邑县房管局联合开发企业代表和业内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投标单位分别讲解自己的执行方案后,以投票打分的方式从4家参与竞标的公司中成功选择出最后的夺标者。据悉,大邑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于国庆节期间举行。大会由大邑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四川新闻网房产频道主编卢永洪作为评委也参加了会议。

30余家企业携楼盘 城中最大的嘉年华活动

大邑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本次房交会将在10月国庆节期间举行。届时,将有30余家企业携楼盘参展,同时也有家装品牌和汽车品牌加盟今次房博会,这会是一次大邑城中最大的嘉年华活动。他认为,今次房博会将成为人们贴身感受大邑城市品牌文化、呼吸大邑清新空气的良机,同时更会成为购房者买下大邑的最佳时机。大邑有“七山一水两分田”之说,所以是个山水相得、非常的宜居的地方。成温邛高速和即将通车的快铁更让大邑轻松融入成都市的半小时生活圈中。每到夏天,有很多成都的人到大邑来度假;到冬天,来玩雪。我们有成都的最高峰——西岭雪山,有成都地区最好玩的花水湾温泉度假区,还有我们道教的发源地鹤鸣山……最后,他说:“我们大邑不仅赢得了成都主城区的买家频频下手,还引来了许多青海、甘肃,乃至新疆的买家专程来成都到大邑买房!”

打造城市品牌 大邑楼市要“弯道超车”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大邑县政府大力打造城市品牌宣传,着力打造大邑这座城市自己的品牌文化。据了解,预计在未来5年内大邑县城区人口将增加到30万,大邑正在全力打造国际休闲度假接待中心、特色产业发展区和生态宜居城市。卢永洪认为,在分化的楼市中,大邑或可凭借其天然的禀赋和城市品牌文化来一个“弯道超车”,超出大邑自己的漂亮的楼市发展轨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