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31家上市房企9月销售额环比增逾两成

作者:未知 来源:证券时报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2日 【字体: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昨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有31家上市房企公布了9月销售数据,总销售额为1481.9亿元,环比增长25.2%,同比增长9.5%。

9月份,31家房企中业绩环比出现下滑的有雅居乐、合生创展等9家,其余22家房企销售业绩环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远洋、方兴地产和佳兆业9月销售额环比上升幅度均超过100%。今年前9月,这31家房企总销售额为10670.5亿元,同比增长6.8%,其中公布年度销售目标的25家房企目标完成率为65.8%。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认为,9月、10月一般为新房市场销售的传统旺季,自8月起房企纷纷加大了推盘量,加之今年市场下行,房企出于销售业绩和资金回款压力,大多数采取快销,优惠促销力度也有所加大,因此9月份销售额环比增长明显。此外,三季度起,伴随着二三线城市限购政策的逐渐放松也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从房企销售目标的完成情况来看,前9月目标完成率超过60%的有12家。其中,恒大目标完成率已达到89.3%,中海和合景泰富目标完成率也已超过70%。

在土地出让金方面,昨日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政府性基金方面,前三季度中央政府性基金收入3003亿元,同比增长8.8%;地方政府性基金收入(本级)36106亿元,同比增长15.6%,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31290亿元,同比增长16.6%,9月份下降21.1%。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