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拯救白血病男童杨凯义演筹得善款27万 小文瑾母亲龙桃捐4万

作者:安利平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8日 【字体:

爱心义演共为杨凯筹得善款27万 小文瑾母亲捐4万

6日捐款现场 by异性恐慌Yy

从筹备晚会到昨(6)日义演,爱心人士共为小男孩筹得27万元善款

6日晚,一场特殊的义演在成都市大邑百货大楼广场举行,近四小时的义演中,17个节目精彩不断,100多名志愿者将幕后工作安排得井然有序,而这场筹备长达20多天的晚会,只为一个人而演——今年8月底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大邑县梁坪村9岁男孩凯凯。

陷入困境

男孩得白血病 治病还得几十万

6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华西第二医院见到了9岁男孩凯凯,他的脸有些浮肿,长时间的住院让凯凯觉得很无聊,父亲杨洪福为了让儿子开心点,打开笔记本电脑让儿子玩,儿子点开了动画片《海绵宝宝》,不过没看多久,就困得睡着了。

在杨洪福心里,儿子听话懂事乖巧,“儿子经常给我说,想回学校上学,想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每次听他这样说,我的心里都不好受……”

看着儿子蜷缩睡觉的背影,杨洪福说,“说实话,我的心里没底,但是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做父母的也不能放弃……”据杨洪福介绍,今年6月底开始,儿子先后出现右肩、脚背、胸口疼痛等症状,在多家医院检查治疗过,8月27日,在华西第二医院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治疗费用已花了10多万元,而后期的治疗费用还需要几十万,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据他介绍,目前全家生活主要依靠他在外地打工的收入,但他每年三四万元的收入,对孩子的病来说显然太微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