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2014秋季房交会今开幕 大邑等三圈层城市未参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1日 【字体:

成都2014秋季房交会开幕 大邑等三圈层未参展

大邑淘房网讯 成都市第44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秋季)今日上午在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3、4、5号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共有四川省内外200多个楼盘,19个保障房项目,其中38个楼盘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上万套二手房源,以及60余家居建材品牌商家集中亮相。

成都2014秋季房交会开幕 大邑等三圈层未参展

与往届房交会相比有两大不同,一是本届新推出了“39小时限时购”特惠房超市展区,这里将有本届秋交会上最受市民关注的购房大促销活动。另外,本届房交会上三圈层城市大多未集中派出楼盘参展。往届大邑,邛崃、崇州、彭州,金堂等三圈层都以展现城市形象同时携区域代表楼盘参展,本次房交会采用的是成都七大卫星城(含三圈层都江堰市、新津县)共设展示区,在现场可以“感受”成都七大卫星城的宜居生活。单独的区县城市形象展馆仅有二圈层郫县与三圈层蒲江。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三圈层大邑将在2日举行首届房交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