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国土资源局窗口人员10月8日正式入驻B区服务中心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国土资源局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1日 【字体:

大邑国土资源局窗口人员正式入驻B区服务中心

来自大邑县国土资源局信息,为了进一步推进“走群众路线”,制度化、规范化地建立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大邑县人民政府新设立了人民政府服务中心B区。

10月8日,我局窗口工作人员正式入驻B区工作区,全面完成窗口咨询、接件、查询等一系列工作。已陆续接待办事群众,接受媒体记者报道。

10月9日下午1时,县主要领导亲临政府服务中心B区,视察,指导工作。陈县长与各部门分管领导交换了意见,与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各部门分工情况及主要工作内容。

自入驻政务中心B区以来,群众反应良好,为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办事满意度。为民众办实事,办好事。展现优良的工作作风,争取获得民众的号口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