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祥荣城市绿洲臻品楼王盛大开盘 再领大邑快销神话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2月27日上午,在万众期待中,城市绿洲5号楼臻品楼王盛大开盘,现场彩旗飘飘、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几百名购房者齐聚销售中心现场“疯抢”,开盘仅两小时,劲销100多套!

祥荣城市绿洲臻品楼王开盘 再领大邑快销神话

新进来选房的购房者正在紧张地盯着不断变化的销控表

深冬的早晨,天气异常的寒冷,但是早上8点刚过,就有客户陆续来到城市绿洲销售中心门前的活动区等候。为了驱赶客户们冬日的严寒,工作人员早早的为客户们准备了热饮及精美的糕点和水果。

祥荣城市绿洲臻品楼王开盘 再领大邑快销神话

八时许,购房者陆续来到城市绿洲签到

上午10点,选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客户们依照VIP卡号每10人一组依次进入选房区,每组选房10分钟左右,选房、签约、领取礼品……整个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客户选房的同时,开发商同时给等待区的准业主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舞蹈,独唱,魔术,滚灯以及富有特色的川剧变脸及吐火表演等。在选房及文艺节目之中还穿插了众多的抽奖环节。从选房区走出的张先生告诉小编,自己前几天刚从外地工作回家,觉得城市绿洲的房子户型特别好,而且也是现房,之前已经实地看过,因为今天定房优惠特别大,还可以抽奖,所以今天特别过来定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