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砚湖文化广场1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位于大邑县安仁古镇由成都安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砚湖文化广场1期近日获规划许可证。

 砚湖文化广场1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砚湖文化广场1期建设工程规划建设许可证

 砚湖文化广场1期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砚湖文化广场1期建设规模

据了解,砚湖文化广场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3.5亿元。该项目项目分两期建成,一期开发主要是商业街、院落式住宅;二期开发,主要是酒店、公寓。

成都安舒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20日,公司由两名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观光旅游、文化博览、观光农业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目前,公司着眼于大邑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以及“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的发展时机,积极参与大邑旅游产业高端项目的开发与建设。

公司已建项目:大邑现代农业展示馆,已于2010年9月1日开工,该项目投资1100万,主体为6千多平方米的大型智能化玻璃温室。该项目已于2012年6月完工并对外开放,将是一座集科普教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展示馆。

成都安舒置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至2012年8月20日与大邑县土地储备中心合作,完成了大邑县安仁镇新团村800亩土地整理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