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四川商品房销售同比涨4.3% 连续4个月正增长

作者:未知 来源:天府早报记者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3日 【字体: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随着今年全省 “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实施有力,上半年全省改造危旧房棚户区及开工保障房共20.65万套,开工农房建设17.4万户,农村危房改造10.2万户。同时前6个月,四川共释放公积金资金370.1亿元,随着公积金使用率的提高,四川省住房消费也得到了有力支持。

此外,记者了解到,上半年四川商品房销售持续回升。前6个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334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已连续4个月正增长,增速比1季度扩大3.6个百分点。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89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增速比1季度扩大了6.4个百分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