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1-11月成都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超164亿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8日 【字体:

昨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据其介绍,截至11月,成都新增公积金归集额214.68亿,相比去年增长11%;2015年职工的购房、还贷、租房以及离职提取、离退休提取等,共提取126.43亿,提取率达58.9%。同时,1月-11月,该中心共向49186户职工家庭新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64.7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90.2%,“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降低了贷款条件,提高了个人贷款的额度,较好的支持了缴存职工的住房消费。”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积金查询服务方面,该中心将建立相关的平台软件方便市民了解政策、预约业务办理等,该APP预计明年1月正式推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