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6月房地产业指数仍在收缩区间

作者:未知 来源:证券日报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4日 【字体: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1日发布数据显示,6月非制造业PMI细分指数中,房地产业的商务活动指数和新订单指数虽较上月小幅回升,但均连续三个月运行在50%以下的较低水平。

而此前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5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和房屋新开工面积增速较1-4月均有不同程度回落。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武威对此表示,“结合6月份数据变化,下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武威分析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由于之前房地产开发投资已经积累了较大的体量,再继续快速回升的难度也较大;二是地方政府出台的土地限价令,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房地产市场土地供应。同时,政府的诸多宏观调控政策更集中于房地产市场的供给侧改革,着力去库存。

“这些措施的实施均重在消化过剩库存,意味着下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将有限。”武威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润达广场 - 晋北新城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锦绣宸府 - 通达路
中交·锦天新城 40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