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工商曝光2起楼盘违法广告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3日 【字体:

2016年10月至2016年12月,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以房地产、医药、食品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类别广告为重点,对全市市级、区(市)县广播、电视、报纸和属地各类网站以及其他广告载体发布的商业广告加大监测、监管力度,依法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广告,现对其中典型违法广告予以曝光:

1.“凯世捷财富广场”房地产广告

发布媒介:印刷品、户外广告

成都凯世捷投资有限公司在蒲江(微博)县鹤山镇鹤山北路项目工程外墙上、公司的售楼部散发的宣传单以及公司售楼部大厅墙上张帖的广告均含有“财富广场,最低6万元起,坐拥传世金铺,实现轻松理财。年收益8% ……投资凯世捷财富广场,投资15万元,12年后实际利润86804.4元+中心旺铺”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的内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一)项之规定。

2.“淮口﹒江上明珠”房地产广告

发布媒介: 楼盘展板、户外广告

四川渝和投资有限公司金堂(微博)分公司委托成都安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设置在售楼部及淮口镇瑞光路口等处,采用道旗、展板及单立柱形式,制作、发布了主要内容为“江上明珠 盛大开盘 开盘必优惠 优惠必特价 物价必升值”等房地产广告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内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一)项之规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000 大邑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中交·锦天新城 41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