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全域新房摇号选房 大邑这些楼盘可能最先受影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曾几何时,看中了某楼盘,只要抢先交纳诚意金,你所中意的户型及楼层就可锁定,只要开盘日前往售楼部签订认购协议或购房合同就可以了。但自11月16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成都市司法局关于商品住房开盘销售采用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有关事宜的通知》出台,在成都买房,规则就发生了一些变化,通知第一条指出“暂定在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期间,全市新取得预售许可或现售备案的商品住房,开盘销售全部采取公证摇号排序选房的销售方式。”按照此精神,本政策不仅适用于成都限购区域,同样适用于原三圈层及二圈层青白江区等非限购区域,作为并不限购的大邑,新房预售也将采用摇号排序选房的方式,全款或优先排号抢先选房的优势不复存在。

摇号选房 大邑这些楼盘可能先受影响

这几天,一张“公正摇号流程表”在QQ群,微信朋友圈霸屏。现在的购房流程是这样的,开发商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或限售备案之日起10日内按照一房一价一次性公布全部准售房源;在开盘前提前15个工作日申请公证;开发商至少拿出3天时间登记记购房者资料;开盘前3日开发商发布摇号公告,排号者录入摇号系统;公证机构审核排号人员资料;开发商公示参与摇号对象;公证机构确定摇号时间地点;现场监督摇号;公示摇号结果;购房者按照摇号顺序选房订房,当场在线签订《商品房认购书》或《商品房买卖合同》。

虽然大邑还未出有楼盘执行“全款的进,贷款的等,公积金回去”的销售政策,但因大邑整体房价处于成都区县的低位,不少成都限购区的购房者开始将目光聚焦大邑,加上本地购房者购房需求进一步释放,县城可售房源今年长时间处于“吃紧”状态,申请预售的楼盘屈指可数,国庆后县城只有外滩,力扬时代,惠山公馆,香槟大道申请了预售许可。面对修建中的楼盘,不少购房者为了锁定户型,只好向开发商缴纳数额不等的诚意金,有的购房者在上半年就缴纳了诚意金,但迟迟不见楼盘销售,也有的楼盘将诚意金由20000升级到了50000。令大家没想到的是,11月16日摇号通知的发出,购房规则发生改变,先排号的购房者不一定还能选到自己缴纳诚意金时锁定的户型及楼层。若大邑执行摇号选房,哪些楼盘将首先受到影响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香槟大道 3800 晋北新城
中交·锦天新城 510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