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春熙江岸一批次摇号结果出炉 仅有217位参与摇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桃源新城内蒙古大道与桃源大道交汇处且备受购房者关注的春熙江岸一批次摇号登记与资料审核工作在1月5日下午6点结束,目前摇号排序选房结果已经出炉。根据这份由成都市蜀都公证处出具的《春熙江岸3栋、6栋普通登记购房人选房顺序公证摇号结果》显示,本次通过资格审验的购房者人数仅为217位(户),所售房源为250套,无棚改拆迁用户参与登记,登记购房者全部统一摇号。摇号分为6轮进行,每轮摇出40位(户)购房者。

春熙江岸摇号结果出炉 仅217位参与摇号

春熙江岸摇号选房现场

第一个选房的购房者为黄先生与白女士为大邑本地人,他们于1月4日进行的网上登记。春熙江岸第一个登记且通过资格审核的为陈先生与王女士,其于1月3日网上登记,选房序号为104号,位列第三轮;最后一位登记且通过资格审核的为杨先生,其于1月5日进行登记,其选房序号为94号,位列第三轮。

春熙江岸摇号结果出炉 仅217位参与摇号

春熙江岸摇号选房现场

在这217位(户)购房者之中,1月3日的有52位(户)购房者,1月4日有151位(户),1月5日有14位(户)。

按照开发商之前公布的信息,其开盘日期定在1月15日。

点击下页查看春熙江岸摇号选房排序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4000 大邑大道
锦绣宸府 4500 通达路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