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家装必看:为什么你家餐桌椅一套要这么贵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浙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0日 【字体:

餐桌的分类非常之多,可以按照不同的的类别进行分类,从组套上来分的话,有的餐桌是带有餐椅的,而有的是不带有餐椅的,当然不同的餐桌分类具有不同的价格情况,那么究竟餐桌多少钱一张呢?其中无论是哪种分类的餐桌餐椅的价格都有一定的影响因素的,接下来就来揭晓餐桌餐椅价格都与什么有关。

家装必看:为什么你家餐桌椅一套要这么贵

餐桌具有多种不同的分类,从材质上分的话可以分为实木、石材以及玻璃等,从形状上来分的话可以分为长方形、圆形、正方形、折叠以及不规则形状等等,从组套的分类的话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带有餐椅,另一种便是不带有餐椅。

家装必看:为什么你家餐桌椅一套要这么贵

从风格上来分的话就更加的广泛了,了解这些餐桌餐椅的分类可以轻松了解到餐桌餐椅价格的影响因素,也就便可以知道餐桌的价格了,究竟餐桌多少一张呢?下面通过对餐桌餐椅价格影响的有关因素的介绍便可知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御金府 4600 北街
力扬·时代 4600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青禾名都 44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