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装修前必备基础 做好这些才动工

作者:未知 来源:大成网家居频道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搞装修向来都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对于一窍不通的小白来讲更是一场灾难,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怎样给你的装修做好预备工作,免去后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也能提升你的装房体验。

装修前必备基础 做好这些才动工

一、做预算

这玩意儿可以说是整个装修中重要的一步了,没有它,根本就谈不到正式装修那一步。这算是搞装修的一个开端,但大家都知道:万事开头难!

很多人认为,不就是把自己预备拿来装修的钱,细化到每个项目里去吗?这有何难,难不难,你看完再夸海口。

要想做好预算首先你要搞明白每一个项目的花费,想自己装的同学,免不了去建材市场跑跑跑了,你得弄清楚你选的材料的价格,还要摸透人工费,看起来不难,做起来简直就是折磨。

如果你要找装修公司,那这道题就简单多了,直接让施工方给你做预算清单即可。但是要注意一点,预算清单务必要详细,每一个项目和单价都标注清楚,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减少后期发生增项的可能。

二、找设计师

搞装修,哪个不想把房子装成自己梦想中的样子呢?理想与现实究竟差多远,就看你找的设计师了。

但是现在一些装修公司存在这样的现象:销售=设计师。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你猜,销售的童鞋会给你设计出一个怎样的家?

现象说明了,那咱么就该说怎么去辨别设计师的好坏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