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2018年下半年大邑各楼盘施工进度(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8年对于大邑房地产来说,是特别的一年,有两件大事影响着大邑楼市的发展,一件划时代的事就是在大邑购房也需要摇号,另一件就是5月15日起大邑购房也实行限购,不是成都市的户口,需要在成都购买社保连续12个月以上才具备在大邑购房的资格。在2018年,大邑县县城商品住宅库存量进一步降低,房价由去年的5000元以下上涨到5000元以上,外来人口购房比例也有所上升。

2018年下半年大邑各楼盘施工进度(多图)

大邑斜江滨河绿道(城区段)路面3D喷图效果

截止到9月份,大邑县城内共有9个楼盘进行了19次开盘,乡镇有2个楼盘进行了2次开盘,县城住宅新增供应约43万平。其中进行了四次预售的有春熙江岸与力扬时代,3次预售的为保利中央峰景,2次预售的有香槟大道,城市绿洲与山水华府,只进了1次预售的有锦绣宸府,林肯郡和大邑金融中心。在已经进行摇号的批次中,中签率最低的为保利中央峰景20栋、30栋拼别墅摇号,仅有22.54%,非别墅中签率最低的为保利中央峰景北区最后批次,中签率32.19%;中签率最高的当属香槟大道8号楼摇号,中签率高达672.41%,当时195套住宅仅有29组购房者。

2018年下半年大邑各楼盘施工进度(多图)

大邑斜江滨河绿道

2018年大邑楼市的持续高成交量让部分购房者即使手握现金也不一定买得到房,据大邑淘房网了解,运气不好的购房者已有超过三次摇号均未购到房的,不少购房者因为不同开发商要求各异的资料屡屡败在现场资料审核,但更多的幸运儿还是买到了房,尽管可能户型或楼层不是自己所期待的。购房人数众多,开发商回款也较快,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楼盘开发之中,持续一年多的火爆,让以前部分资金链濒临断裂的开发商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曙光”,又掌握了市场主动权,购房者较为被动。那么如此好的市场环境,每个楼盘都是加班加点地施工么?通过以下8月份及9月份大邑淘房网拍摄的县城各个楼盘施工进度,可能你会发现其实并不尽然。

点击下页进入楼盘导航页,查看大邑现场各个楼盘最新的施工进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