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9年上半年大邑县公开招聘87名教师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7日 【字体:

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成人社发〔2016〕49号)规定,大邑县教育局所属部分学校2019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技工学校教师共计87名。本次公开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应聘人员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

2.具体岗位招聘条件详见《大邑县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6)截止2019年8月1日及以后仍然在读的全日制高校学生。

二、招聘单位、岗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的学校主要有安仁镇学校,董场镇学校,三岔镇小学,大邑县技工学校,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悦来镇学校,泗镇学校,韩场镇学校,三岔镇初级中学,蔡场镇初级中学,沙渠镇学校,新场镇学校,金星乡学校,斜源镇小学,出江镇学校,鹤鸣乡小学,龙凤小学,潘家街小学,青霞镇小学,北街小学,唐场小学,南街小学,花水湾镇学校,悦来镇学校,唐场小学,银都小学,花水湾镇学校,元兴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等。

招聘具体岗位见下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御金府 4600 北街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