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2019年上半年大邑各楼盘施工进度(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摇号政策已执行一年半之久,距离大邑住宅限购也有一年之余,楼市由抢房到逐步趋于理性,不管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普通购房者,摇号中签率最低的也在70%以上,只要有购房意愿,差不多均能选到自己满意或接近期望的房产。市场供需保持动态平衡,随着距离“至2020年底,大邑等远郊县市成品住宅面积比例逐步达到80%”越来越近,上半年大邑县已有项目正式推出成品房项目,购房者将面临多重选择。

2019年上半年大邑各楼盘施工进度(多图)

大邑县桃源西区

2019年已进入下半场,上半年各楼盘建设进度又是那样的呢?据大邑淘房网实地踩盘,当前大邑县城在售的主力楼盘约10个左右,且绝大部分为续建项目,前6个月申请住宅预售的楼盘共5个,累计取得8批次预售许可,其中新开楼盘1个。虽然这之中已有楼盘项目上市多批次房源,但也有自去年1月供应200多套房源后再未新增供应,三年间,该盘只开了两栋楼。当然除了之前续建的楼盘,也有新楼盘正在或已经做着动工前的准备。

2019年上半年大邑各楼盘施工进度(多图)

大邑高铁站附近正在施工中的楼盘

虽然楼市趋于理性,但在实际摇号中,也出现了购房者报名某楼盘,因“准备不周”而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现象,原因为购房者拟全款购房,银行账户存款大于当批次最低房源价款76.3654万元,但无银行流水。虽然很多购房者持续通过大邑淘房网网站,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途经对大邑楼市及各楼盘相关资料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但也不乏部分新进入购房队伍的朋友对当前各楼盘状态及近况不太熟悉。2019年大邑哪些楼盘修建进度较快,又有哪些楼盘“按兵不动”呢?通过以下大邑淘房网拍摄的县城各个楼盘施工进度,你定当会发现一二。 点击下页进入楼盘导航页,查看大邑现场各个楼盘最新的施工进度。

更多关于大邑 楼盘 进度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樾江峰荟 - 桃源西区
圣桦公馆 7141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