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青禾名都2020年10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上期我们介绍优山澜园施工进度时提到本月大邑或有两个楼盘将推出新的房源,除了新盘优山澜园外,另一个就是位于南二环雪山大道二段598号由大邑青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青禾名都。目前临近开盘,青禾名都建设到哪一步了,其最新动态是怎样的呢?在此,大邑淘房网为大家带来青禾名都10月最新施工进度及动态。

大邑青禾名都2020年10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青禾名都10月施工进度

青禾名都位于雪山大道二段与南苑东巷交汇处,项目所在地由两地块组成,总占地约120.5338亩,土地竞得时间为2013年12月,成交价180万/亩,地块规划容积率不超4.0。目前正在建设的61.11亩地块建设进入三期阶段,一期13#楼与二期10号楼已上市,二期8号楼正在建设之中,尚未上市销售。除8号楼外,三期11#楼与12#楼于去年12月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正在建设中。

大邑青禾名都2020年10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青禾名都区位图

为了施工需要,青禾名都分别于6月,8月及当期11月就11号楼筏板基础,主楼及群楼正负零,12号楼筏板基础及群楼混凝土浇筑申请了3次夜间施工许可,当期工地内每日约有350名左右工人参与施工。目前未出售的二期8号楼主体建筑早已封顶,临南苑东巷即将开盘的11号楼已建设到6F左右。11号楼楼层高度31F,2梯4户,共2个单元,95-102平米的三室两厅双卫户型共195套,120平米的套四户型共29套。目前开发商正就11号楼上市销售着手准备申请预售许可。

在此,大邑淘房网给大家带来青禾名都10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让你对再次开盘前的青禾名都项目有个新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锦绣宸府 6300 通达路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鸿涪·邑号 5291 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