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樾园2020年10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大邑续建的老项目已经越来越少,对市场供应产生了较大影响。新项目主要集中于几个国字号背景的楼盘,目前人居人才公寓两个楼盘已完成人才选房,正式面向普通购房者推出,截止到当前,樾江峰荟712套房源约有39套位于拟定合同阶段,亿澜峰荟554套房源约有12套位于拟定合同阶段。接下来即将开盘的为城投集团的优山澜园,除了优山澜园外,它的姊妹项目优山樾园也值得期待,因为这是近年来大邑首个纯住宅项目。在今年,我们介绍了其6月份的施工进度动态,几个月过去,项目又建设到哪一步,其最新动态是怎样的呢?在此,大邑淘房网为大家带来我们上月探盘采集的10月优山樾园施工进度及动态。

大邑优山樾园2020年10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优山樾园10月施工进度

优山樾园位于青霞街道邑新大道侧雪山大道二段与锦祥路交汇处,由城投集团旗下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分AB两个地块,规划净用地约82.42亩,将建10余栋住宅。住宅销售面积约109378.43㎡,房源900套;车位销售个数约约1179个(含人防车位217个)。项目于今年3月全面动工,预计2022年3月竣工验收。

大邑优山樾园2020年10月施工进度及动态

优山樾园区位图

为了施工需要,项目之前在6月办理了多次夜间施工许可,在下半年的7-10月就部分楼栋正负零混凝土浇筑,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等申请了20余次夜间施工许可,目前优山樾园及南区住宅建设较为迅速,快的楼层已修建到8F左右。项目营销中心已在准备中。9月优山樾园就销售代理进行了招标,不过因报名人数不足流标,优山樾园预计明年才会上市销售。

在此,大邑淘房网给大家带来优山樾园10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让你对优山樾园项目有个新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惠山公馆 15000 北街
大邑金融中心 65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公园 6113 桃源西区
圣桦城 60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镇
城市绿洲B区 6323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