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2021年6月小区内部绿化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昨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了位于邑新大道旁信访局对面的天邑鑫瑞花园2021年6月初最新施工进度情况,在文章末尾放了一张小区消防通道门口图,可以看到里面正在进行绿化施工,有朋友提出想要看看小区内部。在此,大邑淘房网为大家带来一组天邑鑫瑞花园内部正在进行绿化施工的图片。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2021年6月小区绿化施工情况

正在施工中的天邑鑫瑞花园小区大门

在昨天我们发布的文章中,虽然附有天邑鑫瑞花园的区位图,但还是有朋友不清楚其具体位置,这也难怪,因为楼盘不在主干道上。天邑鑫瑞花园位于高庙街1号,也就是大邑中学老校门(邑新大道)斜对面,楼盘紧靠邑新大道,但因为前面有老旧楼没拆,若不注意,不是住在周边的人容易忽略。此外,楼盘临梅碾街一侧为花市,许多买过花的朋友应该知道。

大邑天邑鑫瑞花园2021年6月小区绿化施工情况

正在施工中的天邑鑫瑞花园楼盘内部情况

在淘房网6月初采集天邑鑫瑞花园进度图片时,小区内部绿化工作还未全部收尾,不过大体方面基本完毕,内部雕塑还未安装到位,此外小区大门正在开始着手安装车辆出入栅栏,这么多天过去,这些工程可能已近尾声。

点击下页查看大邑天邑鑫瑞花园2021年6月小区内部绿化景观施工进度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
五矿西湖未来城 7002 沙渠街道
圣桦城·桦星街 21888 内蒙古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11435 青霞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